番茄聯合國

2010053112:28



 

蕃茄聯合國>>>金勇DIY休閒農場<<<

蕃茄品種最多的休閒農場,有來自世界各國有日本ˋ韓國ˋ大陸ˋ

以色列ˋ德國ˋ法國ˋ印度ˋ荷蘭ˋ美國ˋ非洲ˋ南美洲...等國家。

保證讓你大開眼界喔!

 

真的哦!讓我大開眼界,~~番茄~~有不同形狀ˋ不同顏色ˋ

也有不同的營養價值喔!

 

 

這盤是我第一次吃很特別又美味~~荷蘭奇異果蕃茄~~

切開裏面果肉像奇異果一樣的顏色,有點酸帶甜好滋味

 



買盒聯合國番茄禮盒
 

 

好好吃ˋ酸溜溜的好滋味~~搭配梅子粉另一番滋味!

看了快流口水喔!

 

 

帥哥~~迫不及待快來一盤

 

真的哦!~~流口水我也來一盤解饞

 

 

參觀蕃茄大果園

帥哥說;好大番茄哦!

 

 

媽媽說;我的番茄比你大又多喔!

 

帥哥說;吃了一大盤這個品種最好吃

 

 

媽媽說;水蜜桃番茄最好吃喔!~~吃了會讓皮膚粉嫩~~


農場還有不同彩色甜椒;深紫色甜椒~~也是我第 一次看到喔!

 


新品種玉米有水果玉米ˋ蜜汁玉米ˋ有機糯米;現常有讓客人

試吃,我以前吃玉米煮過才吃很少生吃,怕有農藥,農場主人

推廣有機疏果所有疏果生吃;還得過農民神農獎

我也帶了兩盒蜜汁玉米150元;生吃汁多又清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