荷韻

2010063015:21

~~~荷妍悅色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
 

 


~~~~荷妍悅色~~~

 

炎炎夏日氣溫飆到35度,好熱哦!!可是呀!!!荷花池畔還是滿滿愛好攝影高手。

 

我初學做格子,還很生疏在此要感謝好友mel的指導,讓我更有信心學習喔!!!

 

前幾天正中午跑去照的荷花,mel告訴我中午照出來的荷花與何葉都不生動哦!!

 

更引起我好奇,一大早我與mel再相約荷花池畔照荷花,真的哦!!早起鳥ㄦ有蟲吃

 

池畔裡好多鳥ㄦ荷花欣欣向榮也更加生動呀!!!經過前輩不斷指導我如何取景及三分法

~~~~賞荷~~~看看有進步嗎?